动若脱兔

贝捷亲情向,暴躁老爹与叛逆儿子的银河帝国日常7


  

  

  

  

贝利亚:我想知道捷德到底能睡多久,早上没有去叫他起床,结果他睡醒了看到我没去叫他又接着睡,就这么睡了整整两天两夜。

斯莱:不是小殿下的错,毕竟银河帝国永远不会天亮嘛。

贝利亚:等他终于起床了他问我昨天一晚上醒了好几次,后来干脆睡不着了,是不是得了什么绝症。

斯莱:这个……

贝利亚:要真是身体上的绝症倒好了……




格罗剑:听说宇宙最近在卖一种智慧药水,我买到了!传说中可以帮忙增长智力甚至能让弱智恢复正常智力水平的智慧药水!

斯莱:一听就是骗人的吧。

格罗剑:说不定有点用呢……

贝利亚:给捷德喝了就知道有没有用了。

捷德:???




捷德:你老是侮辱我的智商!我受够了!我要去找玛丽阿姨!

贝利亚:好好好,你不笨,你很聪明,所以你想喝这个叫智慧药水的东西吗?

捷德:……想!!




格罗剑:小殿下,你感觉怎么样?有变聪明吗?

捷德:唔,没什么感觉。

贝利亚:16438x7427+35689=?

捷德:呃……呃…

贝利亚:看来一瓶远远不够啊……

捷德:什么意思!!





捷德:爸爸你去哪了,这是什么味道?

贝利亚:去了趟怪兽酒吧。

捷德:噢,那我可以去吗?

贝利亚:不行!!!!

捷德:不行就不行, 那么激动做什么,你看起来快要心脏病发了。

贝利亚:……






贝利亚:要是有其他人问你,身为银河帝国的殿下为什么去光之国上学,你怎么回答?

捷德:嗯~

贝利亚:认真考虑, 如果是我的话,我会说些什么?

捷德:关你屁事, 老子想去就去。

贝利亚:……




捷德:爸爸你为什么老在王座上一动不动的

贝利亚:难不成跟着你一块上蹿下跳?

捷德:你打我的时候可不是这样的。

贝利亚:那你想挨打吗,保准你窜哪我撵哪

捷德:呃…爸你这样就挺好的…


  

  

  

  

  


评论(4)

热度(21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